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5月份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


 为积极响应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5月份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校园卫生环境,保持生态园林式校园氛围。

 2020年5月7日下午2:4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校园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党委书记田辉玉、学校办公室主任殷燕子、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参加。

 按照机关党总支划分的区域,支部全体党员对温泉校区行政楼门前的广场、台阶、绿化带及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清扫。近期雨水较多,校园植被茂密,使得绿化带堆积大量落叶和枯树枝。大家拿着铁锹、钉耙、扫帚等工具分片分块,将枯枝、落叶等垃圾扫拢聚堆并装入垃圾袋。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广场、台阶干净整洁,植被生机盎然;大家纷纷享受劳动带来的喜悦。


 

 

 

 

 

 

部分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