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田辉玉书记深入工地检查指导防疫与复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

3月30日,党委书记田辉玉深入工程实训实验中心大楼项目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在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田辉玉指出,工程实训实验中心大楼项目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既是学校重点项目,也是省、市级观摩示范项目,必须统筹推进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都要手硬。要增强危机意识,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做好人员防护,项目部要落实体温检测、人员排查、防疫消杀、防疫宣传等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田辉玉要求,要坚定信心、因时因势,抓好工作落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程实训实验大楼项目的影响。要切实加强工程实训实验中心指挥部的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功能布局,在项目安全管控、质量管理、进度控制等方面做好工作,在重点部位及隐蔽工程质量控制上下功夫,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此后,田辉玉还实地考察了温泉校区山体美化工程。

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