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王维武教授受聘“揽月学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3月20日下午,学校为国际中医药学会(ISCM)会长、中西医双博士后王维武教授举行“揽月学者”聘任仪式。党委书记田辉玉为王维武教授颁发聘书并讲话,校长吴基良与王维武教授签订聘任合同。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聘任仪式。

田辉玉对王维武教授受聘“揽月学者”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揽月学者”是学校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师资水平的一项重要人才项目。王维武教授来校工作,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医药学科的综合实力,为学校申硕晋位增添力量。

田辉玉希望王维武教授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国际平台搭建等方面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王维武表示,将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不负所望,以更好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局长熊武华、市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江等有关部门领导,学校人事处、科研处及药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