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校领导赴省教育厅汇报学校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

5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赴省教育厅专门汇报学校申硕以及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听取汇报并讲话。

田辉玉对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全面从严治党、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4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校2019年以来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学校申硕准备工作以及梓山湖新校区建设情况,并请求省教育厅给予学校支持。

陶宏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表示,全力支持湖北科技学院申硕以及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他指出,湖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勇于担当、勤于谋事、敢于干事、善于作为,不忘初心、抢抓机遇、殚精竭虑、千方百计为学校长远发展谋篇布局,为学校上特色上水平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申硕以及新校区建设都是湖北科技学院当前的大事特事好事实事,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需要,是实现学校根本性、跨越性发展的需要,要大事大干、特事特办,要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切实防止雷声大雨点小、前期锣鼓喧天后期偃旗息鼓的现象发生。他要求,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支持与指导湖北科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湖北科技学院在申硕工作方面,要坚定信心、精心筹备,集中优势、彰显特色,校地联动、加强沟通;在梓山湖新校区项目方面,要把握机遇,利用好政策,加大专班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边申报边推进,要整体推进、分步实施。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等部门领导就学校申硕和新校区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党委常委李岱,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