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队赴国仪量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田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

9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领电信学院总支书记、院长等相关负责人,赴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国仪量子公司总经理贺羽、总经理助理李建民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图:举行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建民代表公司致辞,并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建设方案。他提出,公司将捐赠资金,协助学校打造近代物理实验中心,为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和人才支持。

田辉玉指出,国仪量子公司是一家技术新、起点高、发展快的优秀企业,通过此次调研工作,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坚定了合作信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将近代物理实验中心建设成为标杆性项目。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合作进程,落实项目方案;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申报国家项目;要加快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出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上图:参观公司展厅

会前,田辉玉参观了国仪量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创办背景、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