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效应用OA办公系统进一步规范校内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

 

湖科办发〔2019〕21号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落实《湖北科技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要求,方便全校教职工办文办事办会,现就高效应用OA办公系统进一步规范校内信息发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保全员使用OA办公系统

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班子成员上班时间必须登录OA办公系统,及时处理系统中的待办事项;负责综合工作的同志原则上为本单位、部门的OA办公系统管理员,负责对本单位、部门OA办公系统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确保工作日全体教职工均使用OA办公系统。学校办公室每季度对全校各单位、部门及全体教职工使用OA情况进行通报。

二、确保重要信息发布通过OA办公系统

各单位、部门面向学校教职工的信息(通知、公告等)要求全部通过OA办公系统发布,不得随意将系统之内的信息发布在系统之外,能够公开的可同时在学校或部门网站上发布。涉密文件严禁在OA办公系统流转。后期将陆续减少或停止使用QQ、微信等作为学校办公平台。

三、确保OA办公系统内人员分组科学准确

OA办公系统内设的人员分组信息,是面向全体教职工“键对键”发起工作的基础。人员分组由学校办公室信息科统一管理,分组信息由各职能归口部门提供。若有变更,需由各职能部门实时向学校办公室信息科申请调整。



                 湖北科技学院   学校办公室

                 2019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