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殷燕子同志履新学校办公室主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

2020年3月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殷燕子、徐启刚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殷燕子同志任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启刚同志任机关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不再担任学校办公室主任职务。

张廷同志对殷燕子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办公室在殷燕子主任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决定。他强调,学校办公室是学校中枢部门、窗口单位,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水平、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强调相互支持、协作配合;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信息统计、督促检查等职责;要勇于改革创新,继续打造忠诚、担当、高效、规范、创新、服务的部门文化。

殷燕子同志表示,将带领学校办公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担当有为,坚持凝心聚力,坚守清正廉洁,全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