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栗战书: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厅(室)的重要职能作用

作者: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

栗战书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厅(室)的重要职能作用
努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工作深入开展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9月1日至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会上强调,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栗战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基础,是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全党理论素养的内在要求,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领导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激发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斗志和创造热情的动力之源,必须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系统学习、专题研讨、深入思考,切实做到领会精神、融会贯通,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栗战书要求,各级党委办公厅(室)务必按照中央要求和本地区党委部署,谋划于早、带头于先、行动于快、检查于细、督促于紧、落实于实,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职能作用,推动和促进本地区本部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交流了各地、各部门前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