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吴基良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党员干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察和慰问活动。

吴基良一行先后检查了“1+8”时代广场、桂泉小区等八个学校创文包保小区以及学苑小区、希望巷小区、附二医院、温泉老校区14栋、28家、咸安校区、文苑小区、科苑小区、还建楼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1+8”时代广场等包保小区,吴基良认真听取人员进出管控情况汇报,询问出入登记表填写是否规范,测温计、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是否齐全,要求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履职尽责,当好安全卫士,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吴基良指出,学校防控工作专班要加强与社区及包保小区的联系协调,确保值守人员基本的值守条件得到保障。

在附二医院,吴基良检查了发热门诊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发热门诊是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最前线,全体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程序按照规定开展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的自身防护,确保安全。

在咸安校区大门口,吴基良向值守人员了解新安装的门禁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的使用情况,并体验了人脸识别系统的功能,他强调,要加强人员进出管控,加强重点部位巡查,确保校园整体安全。

在科苑小区和还建楼,吴基良亲切慰问了值守人员,同时指示相关部门加强还建楼的封闭管理和值守条件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