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

正值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对“光荣从教30年”教师进行表彰。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从教满30年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主持。

闫英姿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通过对影响自己最深的两位老师的追忆,表达了对教师的崇敬与感恩。她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人,用人格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学识的力量感召学生、赢得学生、塑造学生,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闫英姿要求,广大教师要把科研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做好学生追求学问的引路人。要在站好三尺讲台的同时,不断开阔眼界、提升格局、深化学识,在更广博的领域建设自我、突破自我,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廷宣读了“光荣从教30年”表彰决定,闫英姿、吴基良为到场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光荣从教30年”教师代表胡国文、宋铁山、龚国富、夏红星依次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