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

10月19日,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雁冰、校长吕万刚一行就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等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闫英姿、校长吴基良与考察团座谈交流,闫英姿主持会议。

上图: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雁冰讲话

上图:武汉体育学院校长吕万刚讲话

上图:我校党委书记闫英姿讲话

上图:我校校长吴基良讲话

闫英姿致欢迎辞。她对徐雁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说,学校正在加快建设梓山湖新校区,全力推进申硕工作。希望与武汉体育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共享办学资源,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雁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来访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我校在新校区建设、附属医院办院、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加深两校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校的校区建设、办学模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徐雁冰一行考察了我校咸安校区。

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左飞,武汉体育学院校领导张飙、王志强、潘高峰,我校领导李岱、李志雄以及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