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特制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2019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全体党员

2.入党积极分子:程晨;

3.群众代表:周军。

四、活动议程

主 持 人:党支部书记 徐启刚

活动主题:“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

1.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

2.重温入党誓词;

3.学党规党情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

(4)学习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有关文件精神;

(5)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鄂教办发〔2019〕9号)文件要求.

(6)重点围绕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和校长吴基良同志在暑期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着力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增强向心力。特别是吴校长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申硕晋位和咸安校区置换问题,各党员认真思考、会上展开交流讨论。

五、有关要求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党章》、《党员手册》和《党员学习记录本》,认真做好记录台账。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