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特制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2019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四楼2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全体党员

2.入党积极分子:程晨;

3.群众代表:周军。

四、活动议程

主 持 人:党支部书记 徐启刚

1.缴纳党费 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

2.重温入党誓词

3.学党规党情:

(1)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篇《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总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3)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第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

领学党员需提前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需对领学内容进行解读、剖析、总结,提炼核心思想、重点领学。

4.开展组织生活

    研究党员发展事宜。

5.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结合我支部实际,对支部委员进行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支部委员,再通过支委会会议推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支部委员,在规定时间内向机关党总支申请。

6.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国庆节前后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宣讲、实践调研、图文展览、诗歌朗诵、故事分享、英模事迹宣讲、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等爱国教育活动。

7.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50个知识点学习

要求我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50个知识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知识点》来源:中国共产党员网之陕西党建网制作,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参考。

                                               

五、有关要求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党章》、《党员手册》和《党员学习记录本》,认真做好记录台账。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