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0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10月份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特制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2019年10月份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四楼2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全体党员

2.入党积极分子:程晨;

3.群众代表:周军。

四、活动议程

主 持 人:党支部副书记 孙智

活动主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

2.重温入党誓词;

3.通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

4.学党规党情

(1)传达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2)传达《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3)学习高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附件2);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6)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组织生活

(1)党员报告学习计划和学习情况。各党员以书面形式报告10月份学习计划、学习情况,学习体会。对因事请假、因公出差的党员采取在线督学方式,确保学习对象全覆盖。

(2)做好问题检视。全体支部党员要根据各自实际,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深入剖析根源,着力把问题找实、着力把根源挖深,列出个人问题清单(附件),明确改进措施,整改时限和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3)开展志愿服务和办实事活动。结合本单位特点,创新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发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期间,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五、有关要求

1.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党章》、《党员手册》和《党员学习记录本》,认真做好记录台账;

2.个人交流体会、个人问题清单(电子版)于10月18日前提交支部组织委员董治平同志。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