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0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3   浏览: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0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10月份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10月1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10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9人,3人下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1人请病假。与会党员积极缴纳了10月份党费。

彭亚敏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孙智同志通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

   

在学党规党情环节,孙智同志传达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领学高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吴玉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陈雯霆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党员报告个人学习计划和学习情况。支部副书记孙智同志就做好问题检视的具体工作作相关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