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0月份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

2019年10月份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10月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特制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2019年10月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2:4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四楼2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全体党员

2.入党积极分子:程晨

四、活动议程

主 持 人:党支部书记 徐启刚

活动主题:持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通报党员到会情况;

2.重温入党誓词。

3.学党规党情

(1)继续深入学习“一章一书”和“一章三书”内容,参会党员报告学习情况;


(2)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党的纪律;

(3)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4.组织生活

(1)党员报告学习计划和学习情况。各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汇报近期学习情况和学习计划。

(2)扎实推进检视整改工作。坚持把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本期支部主题党日期间,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1-2个问题清单并进行动态管理,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五、有关要求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党章》、《党员手册》和《党员学习记录本》,认真做好记录台账。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