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九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要求,特制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2020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98日(星期二),下午4:3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全体党员。

四、活动议程

主 持 人:党支部书记  殷燕子

活动内容:

1.通报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

2.重温入党誓词;

    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委员吴玉梅同志领读)

4.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市委文明委印发《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支部副书记孙智同志宣读)

5.通报《中共咸宁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持续加力纠治“四风”,形成风清正气的校园氛围(纪检委员雷振宇同志通报);

6.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讲微党课-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发挥医学专业特色,逐步健全学校综合治理体系和办学实力。

五、有关要求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党章》和《党员手册》,认真做好会议台账,“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情况和党员同志下沉社区工作、参与社区活动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请于915日前报给支部组织委员。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