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2018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按照《关于召开2017 年度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机关党总支2018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特制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2018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元月17日(星期三),下午17:30

二、活动对象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

三、活动要求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员证、党章、《党员手册》和《党员学习笔记本》,认真做好记录台账。

四、活动议程

活动主题: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

活动地点:行政楼四楼2号会议室

主 持 人:党支部书记 陈睦富

1.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

2.奏唱国歌;

3.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1)组织学习讨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 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2)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整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3)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述学述做,结合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相关表格附后。

4.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工作。申请困难的党员需交一份“困难情况说明”登记表附后。

 

附件:

1.2018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对象登记表

2.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3.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校办支部)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