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启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徐启刚同志讲廉政微党课)

精心策划细部署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根据机关党总支确定的“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召开支委会,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讨,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活动方案。

规定动作不走样

按照活动方案议程,首先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并重温入党誓词。

我支部党员现有14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10人4因公在外学习或出差请假

全体支部党员按规定自觉缴纳了2019年5月份党费,魏旻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与会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三、重点突出重实效

1.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开展咸宁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结合《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请支部书记徐启刚同志给全体支部党员讲廉政微党课。

党课上,徐启刚同志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道出了很多为人处世、清廉为官的人生智慧,就如何把自己置于阳光下,如何做到勤修身、奉自律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切实达到了让廉洁教育深入人心的效果。

2.孙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玉梅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拓展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3.会上还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程晨的思想汇报。程晨同志与2018年4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的考察锻炼,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会上该同志就个人一年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再次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去。

四、支部共建齐献策

会上通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五官医学院口腔医学学生党支部共建方案,与会党员就如何更好的利用支部共建契机提高支部党建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踊跃献计献策,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