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09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九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要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增加党员同志三名:丁立同志由药学院教工支部转入我支部;王晶、金刘两位同志为新入职职工加入我支部。

按照议程,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7人,与会党员积极缴纳党费。

活动由支部书记殷燕子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参加。



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讲微党课--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发挥医学专业特色,逐步健全学校综合治理体系和办学实力。田书记强调:“学校作为以医学为传统优势的地方高校,我们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化对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要结合自身实际,从维护国家总体安全的高度出发,从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入手,补短板、强弱项,该坚持的坚持、该完善的完善、该建立的建立、该落实的落实,逐步健全学校综合治理体系和办学实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

支部宣传委员、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支部书记殷燕子同志强调:今天的领学为我们的思想政治学习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应该浸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内涵。

 支部副书记孙智同志宣读市委文明委印发《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孙智副书记:一粒粮食饱含滴滴汗水,一张餐桌传承优良品德。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的号召,加快形成我支部党员同志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良好风气刻不容缓。在此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带头从家庭、食堂、餐馆等方面入手倡导开展倡导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行动,营造厉行节约的氛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支部纪检委员雷振宇同志通报《中共咸宁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他强调:全体党员殷深刻吸取以上案例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踏红线。支部将持续加力纠治“四风”,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支部组织委员董治平:请各位党员同志在915日前将“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的情况,党员同志下社区服务等情况以电子表格形式报到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