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调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调研 > 来年计划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2015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

作者: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4-07   浏览:

日前,《湖北科技学院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正式印发。今年,我校将坚持民生导向,做好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十件实事如下:

一、依据国家和省政府政策,落实改革性补贴,不断提高教职工收入水平。

二、完成学生宿舍建设的审批工作,并尽快开工建设,筹措资金推进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程,改善学生住宿等生活条件。

三、按照省级示范中心的建设标准,在温泉新校区建立心理咨询中心。

四、在温泉校区建立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及民主党派活动室;在咸安校区设立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

五、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理念,进一步改善两个校区图书馆软硬件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研究环境。

六、启动文苑小区房产证遗留问题处理及办证工作。

七、积极为新进青年教职工申请咸宁市廉租房。

八、落实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建好全校视频监控系统、消防总控系统;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建设校门门禁系统,严防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滋事和干扰校园秩序。

九、完成老校区教职工住宅区用户天然气改造工程。

十、推进“节粮、节水、节电”教育,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工作,主动回应师生关切;积极建设、申报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