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校领导赴咸安区就校区置换进行洽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殷燕子)6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以及方立清、吴鸣虎、钟儒刚、白育庭、李岱等校领导赴咸安区就校区置换事宜进行洽谈。咸安区委书记李文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朝东等参加洽谈会。

田辉玉表示,学校将咸安校区整体置换至梓山湖新城,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大健康产业、带动梓山湖示范区发展的战略决定,也是学校拓展办学空间,促进医学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现有老校区将整体置换,出让给咸安区政府,希望能得到咸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李文波表示,湖北科技学院为咸安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们成为了各个时代推动咸安发展的中坚力量,咸安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现在,为了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产业发展,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将置换至梓山湖新城,咸安区将在资产评估、土地折价、资金支付等方面认真研究,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

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拓展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