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

学校办公室:

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派出考察组对刘畅同志和彭亚敏同志进行考察。请接到通知后,采取张贴考察预告、召开会议传达等形式,及时将下列内容予以告示,并作好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座谈人员和考察对象届时参加。

1. 考察内容:采取个别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考察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2.准备相关材料:考察对象个人近三年思想工作总结;五项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3. 个别座谈范围:考察对象的分管校领导、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单位人数在15人以下的应全部参加。重点访谈考察对象所列工作项目的负责人、责任人以及工作项目的组织者、参与者、协作者等人员。

4. 考察时间:2018年6月5日上午9:30

5. 考察组成员:汪虹 尤翠云 彭莲好 王建峰

6. 联系电话:18907249321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