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党委组织部“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党政机关、直属单位班子和干部调研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


各党政机关、直属单位: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内监督,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以更加严实的态度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学校党委决定于10月初启动机关、直属单位班子和干部进行全方位调研,具体内容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党政机关、直属单位及其科员、副科级、正科级、中层副职干部。

二、调研地点

各单位会议室

三、调研内容

1.本单位近年来的工作业绩情况,班子运行状况等。

2.干部日常的思想、工作、作风状况,干事创业积极性等。

四、调研议程

1.。各单位组织全体人员会议,单位正职述班子近三年工作总结。

2.。调研组分别与各单位人员谈话。分别听取调研对象对班子和个人的评价。

3.。调研组对各单位调研对象形成综合评价,包括班子运行、单位运转和各调研对象履职尽责情况。

4.。调研组对组内同职级人员评价结果进行比对,提出评价意见和评价等级。

五、工作要求

1.单位材料准备。各单位提供近三年10项重点项目清单、班子近三年工作总结(不超过2000字)。

2.个人材料准备。调研对象撰写近三年5项重点项目清单、个人自我评价材料(不超过1000字)。

3.积极配合,提高质量和效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调研组各项工作。调研组提前与调研单位联系,确定调研时间、地点、人员安排。

附件:

1.湖北科技学院中层班子2017年以来重点项目清单(样表)

2.个人2017年以来重点项目清单(样表)

3.个人自我评价(参考模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