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开展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

本网讯8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工作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8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六事联动”项目。支部组织委员孙智同志进一步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主体办公室主任陈睦富同志进一步传达了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同志在中办七一专题党课上的报告和省委秘书长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陈睦富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六种意识”等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栗战书同志《继承弘扬中办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党委秘书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工作项目清单,对照岗位职责,对照“三服务”标准,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看齐意识,将学校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原则向基层推进,进一步延伸到各个机关处室、延伸到各院部综办系统中,实干立身,努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机关。

在后一阶段的新学期工作例会上,孙智、黄瑞春、吴玉梅等副主任及科长就新学年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陈睦富强调,今年暑期,办公室保持了一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很多同志基本没有休息,常常加班加点,保证了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新学年伊始,学校办公室要再接再厉,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抓统筹协调,拓宽思路开展督查督办,创新举措推动OA协同办公系统的建设,尽职尽责服从公务车辆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