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1月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1月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2019年11月份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11月2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以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11月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2人,一名党员同志请病假。与会党员积极缴纳了11月份党费。

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启刚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参加。

   

                   

支部宣传委员、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同志领学《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徐启刚同志、支部宣传委员吴玉梅同志、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孙智同志、支部纪检委员雷振宇同志,党员彭亚敏同志就“一章三书”的学习作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报告个人学习计划和学习情况。支部书记徐启刚同志就做好“一章三书”学习和问题检视的具体工作作相关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