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学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

10月24日,省教育厅综合治理处处长秦伟文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副校长戴国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保卫处,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等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保卫干部队伍建设、校园防控体系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检查了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

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秦伟文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检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为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调研十分重要、十分必要。

会上,副校长白育庭从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坚持立德树人、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五官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就本单位在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