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2018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4   浏览:

魅力湖科襄青春盛会、快乐竞技展学子风采。11月3日下午,我校2018年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学院19支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励志奋进、奔竞不息,以优异的表现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激情、活力、精彩的运动盛会。

上图:闭幕式仪式现场(一)

校长、校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戴国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上图:吴基良等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上图:戴国强致闭幕词

闭幕式上,戴国强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致以崇高敬意,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服务本届运动会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校师生把运动会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行动去实践“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让高尚的道德、健康的体魄、勤学的氛围、合作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成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成就事业的根基,共同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热烈的鼓声中,戴国强宣布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上图:闭幕式仪式现场(二)

闭幕式由学校体委副主任李爱国主持。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作为我校2018年体育活动月的收官之作,本次运动会按照各代表队参加体育活动月各项比赛得分计入运动会团体总分的赛事规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名。经运动会组委会评选,人文与传媒学院、国际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五官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刘逸凡、Hiskia Buyang等20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杨顺等30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组委会还宣布了在体育活动月男篮、女篮、男足、女足、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广场舞、步道乐跑等比赛中,团体成绩前8名的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