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校长吴基良赴医学部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

11月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专题调研医学部学科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主持调研会,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及医学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吴基良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医学部建设发展,医学部成员要团结一致、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实现申硕晋位目标;要在方向凝练、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搭建、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学科建设的统筹谋划,用足用好学校各项支持政策,不断提高医学部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会上,医学部及其成员单位相继就其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在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省级平台搭建、“双师型”队伍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医学部高质量建设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