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吴基良一行赴咸安校区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

11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一行赴咸安校区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主持。

会上,吴基良听取了咸安校区各学院在学科建设、师生教学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并了解了前期学生座谈会师生所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吴基良表示,此次调研会是“现场办公”,各二级学院要直抒“民”意,要当场解决遗留问题。吴基良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改善民生、解决师生诉求,有关职能部门要根据问题具体情况,明责任、抓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问题现场探讨了解决方案,逐一明确了解决措施。

吴基良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咸安校区教学楼、食堂、宿舍、澡堂、教工宿舍区等地,并看望了退休教师。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咸安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