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视点 > 正文

吴基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结对共建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

4月29日下午,校长吴基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监审计支部与数统学院学生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与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大学四年成长经历和学习、生活感受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并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在听取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后,吴基良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福,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忠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吴基良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自己的理想,无论理想有多难实现,都应该坚持不放弃,要明白事在人为的道理,有志者事竟成,不要做没有志向的人;二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梦想、有追求的奋斗者,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新的责任和担当,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就要勤学苦练真本领,不断获取先进的科学知识和技术,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三要珍惜好的时代、幸福的时代、富裕的时代。党的十八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作为新时代的湖科学子,我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共同唱响奋斗的青春之歌。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希望毕业生党员参加工作后,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审计处处长、纪监审党支部书记黄瑞春、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金延安,对学生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党风廉洁建设表示赞赏和肯定,并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党言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注重慎独慎行。